中天國際法律事務所的殷大為律師被認可在2018年和2019年為其EB-5投資移民客戶取得I-829批准。殷律師是和一群挑選過的EB-5區域中心以及經驗豐富的EB-5律師們一起被認可為在EB-5移民過程中成功的代表他們的客戶。

該獎項於2019年10月29日至30日在西雅圖舉辦的第九屆IIUSA EB-5產業論壇上頒發。IIUSA(投資美國協會)是為了EB-5區域中心計畫,以會員為主所成立的國家級同業協會。該協會的會員負責了美國絕大部分根據該計劃所形成的資本和就業創造。

IIUSA每年都會認可那些為其投資人成功取得I-829批准的區域中心。這是IIUSA認可那些為客戶成功取得I-829批准的律師的第一年。在大部分的案子裡,客戶至少都要經歷5至7年的程序來取得I-829批准;所以成功的案子就表示該律師在EB-5產業內有豐富的經驗。您的律師有成功取得I-829批准嗎?

欲知更多關於EB-5投資移民計劃的詳情,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