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免簽證計劃(VWP)入境美國的人士不得申請身份延期;此外,入境最長時限為三個月。但是,以VWP入境的人士如果是因為COVID-19造成的情況而無法在批准期限屆滿前離開,可以申請合法延期出境

Enterline and Partners最近從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收到消息,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本土辦事處正設法促進以遠端操控的方式處理及裁決合法延期出境的申請。AILA報告USCIS聯絡中心將在申請人在批准期限屆滿前的5天內提交這些申請。但是,AILA要求USCIS拉長這個5天的期限,以便給予相關人士和其家人足夠的時間來安排是要留在美國申請合法延期出境或是尋找其他解決辦法。

如果您是以VWP待在美國並且需要向USCIS申請合法延期出境,請聯繫我們為您提供幫助。

欲知更多信息,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並預約諮詢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台北的美國移民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