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聯邦法官發布了一項全國性的禁令,以暫時阻禁止美國國務院(DOS)和美國國土安全部(DHS)對COVID-19大流行採取強制公共負擔的規定。紐約州南區美國地方法院法官George McDaniels發布這一命令,是因為自美國最高法院在2020年1月底向川普政府提交法律勝利以來發生了重大變化,允許DOSDHS在2020年2月底不予受理實施公共負擔。

George McDaniels法官寫道:“這項規定的直接結果是,移民被迫在危害公共健康和人身安全或移民身份之間做出不可能的選擇。”。

這項裁決受到了移民倡導團體的歡迎,這些團體一直在努力阻止公共負擔的不可受理性,因為在整個美國,COVID-19感染率持續上升。

聯邦政府有權對George McDaniels法官的命令提出上訴。

對於越南,菲律賓和台灣以及其他東亞和東南亞國家的簽證申請人,如對公共負擔不予受理有疑問,請通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並與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臺灣的美國移民律師交談。

2020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