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聯邦法官已經停止了美國國土安全部(DHS)的公共負擔規則,該規則在美國第二巡迴法院撤銷禁令後最近被允許繼續執行

美國伊利諾州北區地方法院法官Gary Feinerman在認定該規則違反了《行政程式法》後撤銷了這一規定,該法規定DHS等聯邦機構在頒布法規時應遵循詳細程序,對公眾負責。

Feinerman法官的裁决是自2019年底以來最新一輪訴訟,在DHS宣佈該機構將界定移民目的的公共負擔之後不久。這項規定要求填寫一份特殊表格,並詳細記錄移民簽證申請人的資產、債務、領取公共福利和其他資訊。這項規定涉及移民維權團體和川普政府之間的持續鬥爭。

如需瞭解最新的公共負擔裁决及其對亞洲移民和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的影響,請立即通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並安排與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台北市的美國移民律師交談。

2020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