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殊的情況下,一位和他/她的外國配偶居住在海外的美國公民若是想要透過移民簽證將他/她的外國配偶帶去美國,可以透過加快處理來辦理。

特殊情況可能包括以下內容:

  • 軍事緊急狀況。在海外服役的美國軍方人員很晚才知道自己將被轉移到新的單位或是部署。
  • 醫療方面的緊急狀況。該美國公民或其外國配偶正面臨緊急的醫療情況,需要立刻旅行。
  • 對人身安全的威脅。該美國公民或其外國配偶的人身安全正面臨迫在眉睫的威脅。
  • 短期通知調動工作地點。在海外工作和生活的美國公民配偶收到了一份工作邀請,要轉回美國工作。

這不是一份詳盡的範例清單,而且對於這種特殊情況必須要先向美國公民及移民局(USCIS)區域辦公室或是美國公民和配偶所居住地的美國領事館提出請求。對其居住地有管轄權的USCIS區域辦公室將會批准或者拒絕這項請求。如果區域辦公室批准了這項請求以及隨後的申請,經批准的申請將被轉發到最近的美國大使館或是領事館進入簽證申請程序。如果要求被拒沒有上訴或覆議的權利,但是該名美國公民配偶仍然可以遞交移民申請至美國的USCIS。

若是符合加快處理的條件,我們可以將您的配偶的移民等待時間從大約12-18個月減少至最短5-6週。我們已經處理過許多此類型的加速處理申請,若您感興趣的話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 聯繫我們並且和我們經驗豐富的美國移民律師直接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