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國際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在越南的關聯公司Enterline and Partners透過向美國領事館直接申請,成功為一位在胡志明市的美國公民的配偶的I-130申請進行加急處理。這對夫妻在越南結婚,並且當初透過美國移民局(USCIS)的收件箱提交了一份I-130外國人親屬申請。因為該位美國公民的親屬有一些緊急的醫療問題迫切的需要他立即搬遷回去美國,我們的美國移民律師成功地安排讓他直接向美國領事館提交申請。

整個過程從提交申請到發放簽證只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不像目前USCIS所公佈的12-18個月的審理時間。

住在越南、菲律賓、台灣和其它亞洲地區並且正在尋求基於就業、教育、醫療或是其它原因需要立即搬遷回美國的美國公民,我們鼓勵您聯繫我們進一步討論看看您的情況是否適合直接向美國領事館申請。即使不適用,我們的美國移民律師還是可以協助您提交一份非加急處理的I-130申請並且在任何一間美國領事館進行簽證申請和面談。

欲知更多詳情,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