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USCIS)延長了對最初於2020年3月30日公佈的某些通知和要求的答覆時間。

該擴展適用於對以下事項作出回應的任何利益相關者:

  • 要求補件;
  • 繼續要求補件(N-14);
  • 拒絕意向通知;
  • 撤銷意向通知;
  • 撤銷意向書和終止區域投資中心的意向書;
  • I-290B表格、上訴通知或動議的提交日期要求;以及其他。

如果要求、通知或決定上列出的簽發日期在 2020 年 3 月 1 日至 2021 年 1 月 1 日(含)之間,則適用此延長時間。USCIS 將考慮在請求或通知中設定的回應截止日期后 60 個日曆日內對上述請求和通知做出回應,然後採取任何行動,並將暫停對某些要求、通知或决定的行動,直至60個日曆日結束。

中天國際移民顧問有限公司與其美國移民律師可以通過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台北市的辦公室為亞洲各地的申請人提供幫助,並很樂意為您可能收到的補件或否決意向提供協助。 請通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

2020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