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19 日,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 (“USCIS”) 的額外處理費用將按照 2020 年 10 月 1 日簽署成為法律的《持續撥款法》增加。USCIS額外處理使請願人可以在15天內提交I-907表格,要求加急處理。除I-129表格(申請H-2B或R-1非移民身份的非移民工人請願書)外,所有額外處理請求的費用將從1,440美元增加至2,500美元。對於那些簽證類別的申請,費用將從1,440美元略微增加到1,500美元。

10月19日之後加蓋郵戳的I-907表格必須包括新的額外處理費。 10月19日之後收到的帶有錯誤費用的申請書將被拒絕。

有關更多信息,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並諮詢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台北市的美國移民律師。

2020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