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長了早些時候的總統公告,限制某些移民和非移民簽證類別的領事處理,以應對日益嚴重的COVID-19大流行

行政命令(EO)於2020年4月首次發佈,限制某些移民簽證申請人在至少六十(60)天內收到簽證。為了保護美國的就業機會,該條例隨後被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適用於未列入上一個行政命令的某些非移民簽證申請人。

延長期限延長至2021年3月底,距離川普政府1月20日結束幾乎快兩個月的時間。

川普在除夕夜撰文,以失業率、各州對企業頒佈的限制與及6月以來COVID-19感染的上升為例說:“COVID-19對美國勞動力市場和美國社區健康的影響是國家持續關注的問題。”。

儘管當選總統約瑟夫·拜登(Joseph Biden)承諾推翻川普政府移民議程的某些核心內容,但拜登尚未宣布他是否打算通過新的行政命令取消簽證限制。

受到持續限制的不利影響的亞洲移民和非移民簽證申請人,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並諮詢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台北市的美國移民律師。

2021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