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撤銷了前總統川普限制某些移民和非移民申請人辦理簽證的行政命令(EO)。

川普總統在2020年4月23日發佈了一份行政命令,暫停部分移民簽證申請人的簽證申請,原計畫有效期為60天,目的是在COVID-19流感爆發之初保護美國的就業機會。2020年6月23日,川普將EO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並將其擴大到包括某些非移民簽證申請人。之後川普進一步將EO延長至2021年3月31日

雖然拜登撤銷川普的EO將使受影響的移民和非移民簽證申請人有能力申請簽證,但由於美國駐外使領館或因當地COVID-19限制而沒有恢復運作的地點缺乏人力,此類處理可能仍會受到限制。此外,某些移民簽證申請人,例如透過家庭成員提出申請並被視為已逾齡的兒童,可能無法獲得移民簽證。

更多關於川普撤銷移民和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的EO的資訊,以及它對你的影響,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並諮詢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台北市的美國移民律師。

2021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