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國際移民顧問有限公司總裁David Enterline律師取得了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投資者項目辦公室(IPO)的批准,加速對香港EB-5投資者I-526移民申請的審查(I-526申請書)。批准加速申請不是批准或拒絕了I-526申請,而是通過此次批准,IPO會把I-526申請從常規處理順序中移出並將其分配給一位官員。根據我們的經驗,儘管處理時間會有所不同,但大約需要6到8週的時間才能做出決定。

如果滿足以下一個或多個條件,USCIS可能會考慮加速處理請求:

  • 公司或個人的嚴重經濟損失,前提是緊急行動的需要不是由於請求人或申請人未能:
    1. 在合理的時間範圍內提交利益申請或加速申請,或
    2. 以合理及時的管道回應任何補充證據的請求;
  • 緊急人道主義原因;
  • 令人信服的美國政府利益(如國防部或國土安全部的緊急案件,或其他公共安全或國家安全利益);或
  • 消除USCIS的錯誤。

就我們的香港客戶而言,我們證明最近在香港發生的事件造成了個人和緊急的人道主義情勢,IPO也同意了這一點。

如果您是一位I-526申請正在等待審理的香港EB-5投資者,並考慮聘請我們幫您的申請提交加速請求,請透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聯繫,並諮詢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台北市的美國移民律師。

2021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