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移民的合作夥伴Enterline and Partners很高興與大家分享,該公司一位通過代理結婚的菲律賓客戶獲得了I-130 外籍親屬申請(I-130 申請)的批准。

該客戶是美國公民(Jack)和他的菲律賓籍妻子(Jill),他們透過網路結婚,當時Jack人在美國而Jill在菲律賓。在他們網路婚禮結束後,Jack得以前往菲律賓,並與Jill第一次見面。Jack在菲律賓的這段期間,這對新婚夫婦與Enterline and Partners密切合作,提供相關文件,建立一個能夠證明其婚姻的完整性和合法性的案件。Jack離開菲律賓後,Enterline and Partners向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局(USCIS)提交了I-130申請,並提供了强有力的證明文件,以儘量減少審查I-130申請的USCIS裁决員發出要求補件或意向性否決的機會。在USCIS收到I-130申請後不到三個月,這份I-130申請就獲批了,現在將轉到國家簽證中心處理簽證申請。Jill隨後將會被安排在美國駐馬尼拉大使館接受移民簽證面試。

欲瞭解更多關於亞洲夫妻網路上代理結婚的資訊,請通過info@enterimmi.com與我們的辦公室聯繫,並諮詢我們在胡志明市,馬尼拉和臺北市的美國移民律師。

2021年版權所有。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正式法律意見。本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文所表達的僅為中天移民之意見。